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缅甸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Union of Myanmar

首页>政策法规

来源: 类型:

缅甸建设部自10月1日起不再直接参与建筑项目

缅甸《七日》10月3日报道,缅甸建设部近日公布了1000多家已注册登记可承包政府建筑项目的企业名单。

经注册登记的企业可以承包联邦级组织机构、联邦部委、内比都市政委员会以及各省/邦政府机构的建筑工程,可以参加政府的所有招标项目。企业所获许可证每年延期一次,无需缴纳注册费及年费。

已登记的1038个承包企业中包括建筑质量管理公司6个、工程技术顾问公司2个、工程技术服务公司4个、建筑工程承包公司1007个、主要建材供应公司19个。联邦建设部自10月1日起不再直接参与建筑项目,只承担监督责任。

缅甸每年各部委建筑项目从财政预算开支的资金有5万多亿缅币,利用国外贷款的资金有2万多亿缅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