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缅甸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Union of Myanmar

首页>政策法规

来源: 类型:

缅甸项目库再增71个项目总数达129个

缅甸《七日》8月8日报道,缅甸投资与对外经济关系部部长当吞表示,已在项目库再次发布71个项目,新项目投资总额需80亿美元。为了开展更广泛的合作,继续体现公开和透明,投资商可在项目库网站查看国家发展新的项目计划。

各省/邦及中央各部根据工作安排,把计划实施的项目信息提供给计划与财政部后收入项目库。提供的信息包括项目名称、战略意义、工作计划、涉及的协议种类、资金来源及项目利润研究报告、项目成本及需政府配套资金额等。

之前政府已在项目库公布58个项目,这次再增加71个后总数已达129个。新入库的项目包括资金总额达9亿美元的仰光环城高架路以及能源、卫生、公路、桥梁、国有企业私有化等项目。大型项目有蒲甘机场升级项目(3900万美元)、敏建钢厂(8.47亿美元)、150兆瓦温敦光伏电站(2.4亿美元)、洼德呀能源及农业项目(1亿多美元)、蒙育瓦、额漂岱、娘彬基、翁多光伏电站(5亿多美元)、达邦纸浆厂(2.18亿美元)、实皆纺纱织布厂(6.6亿美元)、勃固-斋托高速公路(5.24亿美元)项目等。